首页 / 技巧

诺基亚e7是什么系统

2023-09-24 06:41:00

  这款手机采用的是Symbian(塞班)3系统,可以算是Symbian S60系统升级版本。这个系统和S60系统没有什么区别,就是系统的优化和安全性能要比S60系统好。

  诺基亚E7手机是智能手机,从系统上就可以看出来了,除了Symbian S40系统外,其余的Symbian系统都是智能系统。

诺基亚E7
 

诺基亚E7参数

  这款手机是在2011年2月上市的一款手机,这款手机使用了侧滑全键盘设计。这款手机看起来非常的时尚,握感很好,是一款商务3G手机。

  1、屏幕:4寸AMOLED屏幕,支持多点触控。这款手机的屏幕很不错,AMOLED具有反应速度较快、对比度更高、视角较广等特点。

  2、分辨率:360X640像素,这款手机的分辨率优点过低了,这样会感觉到屏幕有颗粒感。

  3、操作系统:Symbian^3系统。这款系统是去年诺基亚研发的新系统。

  4、处理器:ARM11 680MHz处理器。这款处理器优点太老了。虽然Symbian系统并不需要那么高的处理器,可是多余中高端机来说这款机子的主频还是太低了。

  5、可用空间:16G可用空间,1G机身内存和256M机身缓存。这样搭配起来有很大的缺陷,就是缓存太小,多运行一些软就会导致手机死机出现。

  6、其他功能:电子罗盘,重力感应器,加速传感器,光线传感器,距离传感器,内置GPS,支持OVI地图,内置800万像素,双LED补光灯,WIFI,蓝牙3.0。

诺基亚系统空间手机推荐处理器缓存

最新内容

相关内容
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