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/ 技巧

lol打野技巧

2023-09-24 06:59:00

  lol打野技巧还是比较多的,掌握了其中的技巧可以有效的提高打野的速度和成功率,其实打野是很好上分的位置,只要在前期带好节奏,那么就会有优势,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lol打野技巧。

lol打野技巧一:

  现在野区改版最好从自己一方的双人路buff处开始打,这样双人路可以帮你多打几下,这个时候不要用惩戒,直接到另一个buff处可以速三。常规双方打野开局buff如下。

lol打野技巧

lol打野技巧二:

  有很多人打野的时候看到自己一方压兵线就感觉没办法去gank,甚至会喷自己的队友,但是有些英雄由于本身技能的原因兵线不好控制,比如小炮、男枪等。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反蹲和绕后以及配合中单塔下强杀。反蹲就是躲在草丛中等对方的打野,这样可以先手对方,这个时候要注草丛是否有眼,不要被对方的中单和打野来了一次反打。

  绕后是指从自己一方塔的位置进入自己一方的草丛,然后等兵线过来打一波。

  塔下强杀都会要注意的是塔的伤害以及对方的召唤师技能情况。比如关键时刻被虚弱点燃,以及对方闪现逃生。

lol打野技巧三:

  对于一些有穿墙技能的英雄比如盲僧,这些英雄在打野的时候可以穿墙进入打野,这样可以节省打野时间,可以用更多的时间gank。

lol打野技巧四:

  对于一些打野英雄有6级单杀小龙的能力,这个时候就要买一个真眼(防止对方看到),插在小龙的位置,确认没眼的时候可以选择单杀小龙,这样可以给团队带来很高的经济,要注意一点这个时候要注意惩戒的CD和对方线上英雄以及打野的动向。比如盲僧、小丑、梦魇等。

lol打野技巧

lol打野技巧五:

  小丑是一个很好的打野英雄,在前期的时候这个英雄打buff是可以不用自己一方英雄帮忙的,现在的版本放盒子要从1:00开始放。所以可以考虑不速三,而是打完buff后去反对方。

lol打野技巧六:

  反野的时候要时刻注意对方线上英雄的东西,因为如果你是一个强力反野英雄的话,对方基本上都会在关键位置放眼,这个时候看到你入侵野区对方就会支援。如果不看对方线上动向的话很可能被对方双人击杀。

lol打野技巧

  打野英雄在选择去gank的时候最好可以和队友沟通一下,比如对方的召唤师技能、是否有眼位等。并且有时候去gank不一定非要击杀对方,可以是保护队友安全的吃到经验,打出对方的召唤师技能让对方线上劣势等。

  以上就是有关lol打野技巧的相关介绍,可以提前简单的了解一下,这样就能大大的提高速度和效率了。

打野双人位置英雄召唤师技能队友

最新内容

相关内容

猜你喜欢